close

在這裡簡單介紹我的寄宿家人們!

寄宿家庭是一對來自菲律賓母子,但都是加拿大人囉

感覺很多亞洲學生的寄宿家庭都是菲律賓家庭

我的第一批家人們(?) 有來自日本的Tomoki、Ayumi,墨西哥的Adolfo跟阿拉伯Rakan

2014-08-10 09.04.26    

(由左至右:我、Tomoki、RAKAN、Ayumi、Adolfo)

Tomoki就是一個15歲少年,成天嘻嘻哈哈,我到的前一天他就摔斷自己的手臂

讓寄宿媽媽很操心,Rakan曾經為了等一個女孩,卻沒有趕上去紐約旅行的車

結果浪費好幾百加幣,Ayumi人很貼心,就算她回日本後還是有寄卡片和禮物到加拿大給我

Adolfo跟我是同期一起進ILAC念書的人,我們幾乎每天都一起去上課

不曉得為什麼,每次問他要不要吃什麼或是做什麼,他都說NO,或是我要問過我媽

因為有一次問他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蒙特婁,卻說我要先問過我嗎

在之前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尼加拉瀑布,他又說沒有預算

結果在九月還是十月他卻給我去了!!!!!!!所以後來我都不太愛問他要不要跟我去哪裡

覺得很口是心非,而且我生日的時候還說要送我巧克力,到現在我都沒有收到喔

我都回台灣了!!! 哈哈哈哈

接下來再介紹第二批寄宿家人們,墨西哥的Adolfo,中國的蘇申,巴西的Danilo,日本的Kazunobu

10660316_702858739803738_1112580308239399447_n  

(由左至右:Adolfo,蘇申,Danilo,寄宿媽媽,我,Kazunobu)

蘇申是個很可愛的中國友人,想到他剛到的第一天看到我就馬上開口問

"您能說中文嗎?"而且他好像都不怕冷的,每天都短袖不加外套

寄宿媽媽很喜歡叫他的名字,然後一直叫他要買新衣服,因為他每天都穿紅色短袖跟棉褲

蘇申就跟我說了他不懂怎麼一直讓她買衣服,他很不習慣!也不太喜歡這樣子!

Danilo來自巴西,因為公司放他假,所以他就決定來多倫多念書跟玩

他真的很會玩,我所謂的玩不是成天跑趴那種,他是那種很喜歡在外面走走逛逛

他第一個禮拜就把家裡附近的路走完了,而且他很喜歡購物啊,哈哈

不過跟他出去也有樂趣拉,至少他知道怎麼走!!

下次介紹我跟他去蒙特婁旅行的遊記,真的是有笑有悲的遊記(?

中間的寄宿媽媽,恩...有機會再來說我對她的觀點(不滿多一點點....)

最後是Kazunobu,是日本人!!! 我一看到他的時候覺得他不是日本人,因為太不像了!

我很喜歡看看他跟寄宿媽媽說話的時候,實在太可愛了!

 

之後蘇申搬走了,因為房租實在太貴,加上吃不飽(???

他搬走後還傳給我他在新的share house吃飯的照片

整個飯鍋的飯已經被他吃掉一半了!!我就說他搬走後就變得很幸福啊!!!

在蘇申搬走前有來一位新的室友,是土耳其人叫做Tuna,哈哈,沒看錯!就是叫鮪魚!!!!!

我不是很喜歡鮪魚哥,因為吃了人家的東西還不承認,還說是別人吃的!

嘖嘖,但是他也不喜歡寄宿媽媽管太多,他就跟我說在我回台灣後的一個禮拜他就要搬走了

 

寄宿媽媽真的有一個大問題,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!

下次來談談好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-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