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2是從台灣出發到加拿大的日子,心情是期待和緊張

因為我是第一次出國,而且還是一個人!所以在出國前就很擔心

要怎麼轉機,我是先搭到溫哥華轉國內線到多倫多!

不過很幸運的是在飛機上旁邊的乘客是加拿大華僑,她跟我聊天

讓我覺得沒有那麼緊張,還好有她,不然我不知道怎麼寫入境表!

順利抵達溫哥華,提完行李(因為是轉搭乘加拿大國內航線,所以要提行李)

後來再去報到,拿到登機證,加拿大航空國內航線的飛機小規小,但是可以用自己的耳機

這倒讓我覺得很好,這樣就不用使用他們的耳機!因為搭華航的得用他們的耳機,而且不是很好帶

溫哥華搭機到多倫多大概要五個小時,當我抵達多倫多後已經是8/3早上(多倫多晚台灣12小時)

提完行李就去指定位置等學校的接機人員,當我走到碰面位置時卻沒有看到人

我還打電話(Ingrid給我的資料裡有學校的電話,可以在機場服務台那裏打一次電話)

接電話的人口音好重,我完全聽不懂,只有說我沒有看到人,他就跟我說我先待在原地

他會打給接機的人,之後我就看到工作人員來接我了,他有接到學校電話

他還有點不高興我打給學校的樣子,他說是我的飛機delay,他等不到我(感覺在怪我)

我就跟他說因為行李出來的慢,所以我才會這麼晚出來,跟他說對不起還給他伴手禮(白眼一百次)

ANYWAY,我還是順利的抵達住宿地點。

下篇來介紹我的寄宿家庭跟室友們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-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