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才要來打遊學的日記,好像有點晚!

但我會努力打完在多倫多三個月的流水帳

----

我在今年六月中旬大學畢業,在畢業前或是還就學中就不斷地想畢業後要做什麼

跟家人討論很多有關畢業後要做什麼,家人的意見是先出國遊學,去台灣以外的地方

去體驗不同的文化,看看外頭世界!不急著工作~

所以我就去找了曼哈頓遊學航家,這家是表姊之前出國遊學時所找的

表姊也很推薦我去找他們,某天我就很突然就過去,沒有事先預約

不過他們人都很好,一開始幫我做介紹的是Jack,我只是說我想在畢業後去多倫多遊學

Jack就幫我介紹了幾間語校,也跟我解說了出國遊學的事項

就!這!樣!我開始準備出國遊學的事情!!!!以前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會要出國遊學

真的要很感謝一直支持我的舅舅和舅媽!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出國學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-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