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YOUTUBE上聽到這個素人團體翻唱許多線上藝人的歌曲
而且有些翻唱版本還比原唱版本還好聽(笑) 等等就可以分享幾首我覺得很好聽的

每次我都會上網找一些COVER來聽,尋求好聲音

最近常聽的樂團是The 1975(也許下次會介紹),之後在YOUTUBE上尋找有無人COVER

無意間就點到Against the Current Cover The 1975-chocolate (點歌名聽歌)

我的習慣是先聽聲音,我會先聽主唱的聲音是不是我的菜,我才會繼續聽
有時候聽30秒,不是我的菜的,我就會立刻關掉
但是這次我尋到好聲音啦!!!
ATC的主唱是個可愛小女生,但是聲音很有實力,而且聽起來很舒服
主唱名字是Chrissy Costanza,詳細資料我就不打了,估狗是萬能的!



我超喜歡Chrissy皺眉頭的時候,抬頭紋太可愛了(欸) 
而且好多可愛的小表情!!!


tumblr_mb8hwpUSt31qh4yquo1_250tumblr_mb8hwpUSt31qh4yquo2_250  


推薦幾首歌他們和其他人的COVER

"Beauty And A Beat" - Justin Bieber (Alex Goot, Kurt Schneider, and Chrissy Costanza Cover)

"Photograph" - Nickelback (Alex Goot + Against The Current COVER)

"Catch My Breath" - Kelly Clarkson - Official Cover Video (Alex Goot & Against The Current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-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